Apple Tree Letters

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!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Yong He, taipei county, Taiwan

Welcome!

Saturday, September 02, 2006

一個新的朋友

上星期五一個新的朋友來我家玩。這個朋友是鳥。我不隻到這隻鳥中文的名子可是它的英文的名子叫 Eurasian Collared Dove. 我叫它 Felix 可是我的女朋友說它是女孩。我家有空中花園。每天那裡有很多鳥。鳥來來去去可是 Felix 不去。它很喜歡我家。因為我覺得它大概很餓所以我給他一隻毛蟲。它不要吃毛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