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ree Letters

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!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Yong He, taipei county, Taiwan

Welcome!

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我的新口琴

我今天早上到樂器店去買一把口琴。我很喜歡聽藍調音樂。我想奏樂。小時候我吹笛。十幾歲的時候我彈吉他。我最近要吹口琴。我買一個Big River Harp。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老闆告訴我這把口琴很好。我告訴老闆我要買一把Cross Harp 〈音樂家很最喜愛的〉可是他說我不可以。因為老闆是王口琴所以我買一把Big River Harp。我很喜歡我的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