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ree Letters

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!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Yong He, taipei county, Taiwan

Welcome!

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合歡山


上個週末我到合歡山去爬山。我和野訊登山隊去。這是我第一次爬台灣很多山中座。我們星期五晚上出發,十一點半晚上到達。我們在旅館睡覺,一個床三個人!我不認識這個人。房間有兩個床,一個床有三個人,我的房間有五個打呼的人。我不能睡好。我門早上五點起床,吃早飯,上車。我們七點開始爬北合歡山。我們全天都在爬山。山上很美。我能看到很多山有的近有的遠,有的高有的矮,都很美。我們下午五點到飯館去吃飯。我們吃了晚飯,後來就去睡覺了。因為我很累所以睡覺很好。我們再一次早上五點起來,吃早飯,上車。我們七點開始爬石門山。我們爬了這座山,後來就去爬東合歡山。我們爬了這座山,後來就去爬合歡山主峰。我們很累也很餓。吃了午飯,後來就出發。我覺得真是個很好的假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