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ree Letters

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!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Yong He, taipei county, Taiwan

Welcome!

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我是機器人


真的。我是機器人。你有看到我的相片嗎?你想我大概是牛仔,對不對?我很喜歡牛仔,有七條牛仔褲 、一雙樣子最流行的牛仔靴 、和一頂很大的帽子。我想當牛仔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作。我的家在台灣在永和市。我家不是一個中國的傳統家庭。我爸爸是科學家。他沒有太太。他不喜歡跟別人一起住但是他也不喜歡一個人吃飯所以他製造了我。我當然不會吃飯於是我只好看爸爸吃飯。我當然有一點感到無聊所以我平常作白日夢。我快要告訴你我的白日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