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ree Letters

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!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Yong He, taipei county, Taiwan

Welcome!

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我在工作了


我已經在那裡上班三個星期了。我的公司叫Wachovia,是一家銀行。在美國這家是很有名的銀行。我的心情特別愉快因為我很喜歡在那裡上班。我的同事很親切,對我很好。我每天都非常忙,只有在週末或是假日的時候才有空出去玩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xx said...

You left little information!
Come on. Tell us more!^^

4:5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