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ree Letters

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!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Yong He, taipei county, Taiwan

Welcome!

Tuesday, October 02, 2007

你看我的新機車

上個禮拜我坐公車到機車店去看機車。老闆有很多機車,又有台灣做的又有美國做的。我想一想怎麼辦。我覺得台灣做的貨比較好所以我決定買這輛KYMCO機車。我很喜歡我的新機車。每天早上我把機車騎去上班,就不用在公車站等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Horsey said...

ha! you've check your grammar!

10:0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